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cm20121120_357517_582963_abe32ca093f6ecf













歡迎幫海綿飽飽按個讚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第一手美食旅遊消息都在這邊唷!!!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電影。賞析~不專業心得分享~R2B:獵鷹行動(韓國天王男神RAIN)

 

 

 

 

 

 




YA~~laugh

R2B:獵鷹行動 

一到劃位時間,排得超長的!!




cm20121121_357517_582963_1289fba74cb8df7

















這部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男主角韓國天王 RAIN  blush



一開場就是飛行秀!!

超精采的!

尤其是那<升到最高點關掉引擎,直直落下再最後一刻打開引擎往上飛>


RAIN 超帥的!!laugh

擔當男主角的RAIN演技也變厲害了很多~~

雖然是配角的李荷娜,演技也超棒的,令我的情緒跟著她起起伏伏!!yes


整部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搶救人質的部份!!

場面浩大,震撼人心!!

裡面也有不少賺人熱淚的片斷!crying

特效很驚人!!

大家趕快去看!

韓國人拍了一部好片,那台灣………

台灣加油!!

P.S→ RAIN的好身材真不是蓋的!!


歡迎加入粉絲團"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麻煩幫我點讚加分享~~謝謝!!

Market O Real Brownie:<7-11> 便利商店就買的到超好吃布朗尼 Market O Real Brownie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