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台北東區美食「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彷彿仙女棒綻放的璀璨星空,裝潢頗有質感,之前看到IG網美推薦就收入口袋名單,終於找到時間來插旗!兼具視覺與味覺的創新義法料理,餐酒館的輕鬆氛圍,雖然價位不低但表現很有水準,適合朋友慶生、情侶過節、姐妹淘約會、包場求婚都OK。這天選的排餐、義大利麵、開胃菜道道驚豔,會讓人想再訪的「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

電話:02-2711-719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00,週五至週六,12:00~凌晨01:00

FB粉絲團: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原文: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在哪裡?怎麼去?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位在台北東區巷內,近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高級住宅一樓的三角窗,從外觀就看得出高質感,更加期待小宇宙的表現了。中午12點準時營業,不要提早到,只能在外面等很熱。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內部裝潢讓人眼睛一亮,當初就是被這厲害的裝潢吸引!以宇宙的概念為出發「打造只屬於你的小宇宙」一整片銀河系很漂亮,超殺底片。吧檯高腳椅適合下班後點杯調酒配上開胃菜小酌。(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旁邊有沙發跟圓桌,座位偏擠,較適合2~3人用餐。有些細節部分比較粗,覺得質感可以再提升,畢竟價位也不低。

麥柑橘白啤酒$250元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當然直接點酒,這款日本精釀啤酒,上桌才發現之前喝過的貓頭鷹系列,入口的花果香氣顯著,啤酒花苦味較低,清爽宜人很適合中午就開喝的朋友!(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酥炸墨西哥青辣椒起司$240元

墨西哥辣椒包著切達起司與莫札瑞拉起司,麵包粉外皮酥炸更脆口,雙重起司的香氣疊加濃郁,再刨上18月熟成帕馬森起司,上桌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沾著旁邊特調辣味美乃滋很涮嘴,這道開胃菜配啤酒有夠搭!

肥皂劇$220元(無酒精雞尾酒)

發文的時候才想起這杯根本無酒精…哈哈(照片標語請自行忽略),這杯小朋友也可以喝。使用葡萄、蘋果、鮮奶油調製,加了一點燕麥的樣子,喝起來有點像是草莓優酪乳的味道??

酥炸金桔透抽$260元

新鮮透抽裹粉油炸,加上九層塔的香氣很迷人,一樣刨了帕馬森起司,賣相很好!吃之前擠一些金桔提鮮就很好吃,也可以沾上旁邊的清檸美乃滋更爽口解膩。炸透抽也是100分下酒菜,大推。

碳烤薰衣草BBQ豬肋排$880元

15盎司豬肋排醬汁濃郁的閃閃發亮啊!直接吞口水,旁邊搭配烤蔬菜與墨西哥薄餅,可以搭配一起享用。

豬肋排直接從骨頭切成五塊拿起來啃,或是把肉卸下來包著薄餅吃也很正點,單吃比較鹹一點,配上薄餅恰到好處。豬肋排已經烤至極嫩,刀叉輕輕一切就骨肉分離!

旁邊一小疊特製薰衣草香料,撒在豬肋排上面增添一些香氣,很有特色的搭配組合,微微花草香氣增添質感。用墨西哥薄餅包著豬肉、蔬菜、櫛瓜、番茄也太美味,鹹香適中且保有水分。

煙燻櫻桃鴨胸$580元

選用宜蘭盛產的櫻桃鴨,粉嫩色澤相當誘人,鴨胸的皮脂厚度恰恰好,肥美而不膩口!煙燻的香氣讓我想到宜蘭名產-鴨賞。旁邊用新鮮無花果妝點擺盤很漂亮。

鴨胸處理的很優秀,保有嫩度與香氣,曾經吃過某高級牛排館的鴨胸都沒這個嫩。

下面搭配義大利麵,本來覺得拉低了擺盤水準,但味道卻是不錯且可以增加飽足感,用巴薩米克醋調製的醬汁微酸夠味。

整體而言「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表現不錯,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搭配義法特色料理手法,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創意料理口味。挑高環境及服務都很棒,餐點兼具視覺與味覺雙重效果,但飲料部分需要加油,建議直接點酒!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氣氛很適合約會慶生、好友聊天聚餐。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的菜單價位(僅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主)

有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飲料等選擇。2022價位應該有調整,比起印象的價錢多10~20%調幅。

海綿飽飽推薦:酥炸墨西哥青辣椒起司、酥炸金桔透抽、碳烤薰衣草BBQ豬肋排。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

電話:02-2711-719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00,週五至週六,12:00~凌晨01:00

FB粉絲團: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內文為海綿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廠商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海綿飽飽懶人包。歡迎分享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新北火鍋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居酒屋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餐酒館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台北牛排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日本料理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韓國料理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燒肉燒烤懶人包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台北必吃漢堡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海綿飽飽按讚鼓勵,感謝您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facebook粉絲團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東區義法料理「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台北約會慶生、菜單價位 @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