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吃牛排只要169元,還有沙拉、咖哩飯、玉米濃湯、麻辣鴨血豆腐、飲料吃到飽!堅持使用原塊肉且可選擇熟度,讓客人品嚐到牛排原汁原味。並推出高cp的鎮店三寶「威靈頓牛排、超厚切牛排、起司牛排」以300元出頭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牛排+自助吧吃到飽挺划算。環境上沒那麼講究,換一個想法是把成本轉移到更好的食材及價位。公館聚餐找牛排餐廳可以參考「好吃好吃2號店」。

好吃好吃2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營業時間:週一,18:00-21:00

週二到週五,11:30-14:00、17:30-21:00

週六到週日,11:30-15:00、17:00-21:00

FB粉絲團好吃好吃2號店

原文: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吃到飽,菜單價位

➤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專屬社群.每天更新不漏接!

好吃好吃2號店在哪裡?怎麼去?

好吃好吃2號店」位於台大公館商圈,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交通蠻方便。小七的正上方,招牌很顯著,從左側樓梯走上去即可抵達!

好吃好吃2號店」二樓入口冷氣開放中,以塑膠布遮蓋避免冷氣外露,有點陽春就是了…XD

好吃好吃2號店」白天的採光相當好,座位以2~4人桌為主,大約可容納20幾人。尖峰用餐時段建議早一點會比較保險。整體風格比較偏家庭式溫馨路線,因為沒有使用鐵板,室內不會像一般平價牛排館的油煙味很重。

好吃好吃2號店的菜單價位(僅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主)

學生只要出示學生證,學生牛排只要169元,就是經典牛排209元,直接折抵40元的概念。

另外還有招牌人氣大牛排、超厚切牛排、滿滿起司牛排、特選菲力牛排、重量級比臉大牛排、威靈頓牛排、戰斧牛排、台塑牛小排

不吃牛的人可選擇德國豬腳、戰斧豬排、炸雞、焗烤、小點心

價位落在169~599元之間,算是中低價位牛排。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吃到飽!

點餐之後,店員會直接給一套(盤子、碗、杯子)可以裝自助吧的餐點,我們就直接開吃了!

好吃好吃2號店」的自助吧雖然東西品項不多,但口味上算不錯。有麻辣鴨血豆腐、牛肉咖哩醬、蘿蔓生菜、開胃小菜、玉米濃湯。

飲料有百事可樂、七喜、可可、奶茶、咖啡、冷熱水,選擇也是不算多,但我都喝可樂所以沒差。

醬料區有辣椒醬、TABASCO、牛排醬、鹽巴、胡椒…等,都可以自取使用,但要記得拿回來,別人也要用啊…XD

等待牛排的時候就先吃自助吧,沙拉跟泡菜就是那樣沒什麼好說。麻辣鴨血豆腐比預期更夠味,旁邊的介紹寫說使用鬼椒跟毒蠍椒熬煮,香辣帶勁也很下飯。

玉米濃湯沾著牛排附的餐包一塊吃,有人也喜歡這樣吃的嗎??

有咖哩飯吃到飽是一定要吃爆的,尤其學生運動量大,下課就是要來補充體力。本來想說吃到飽咖哩會很雷,吃了發現有點像小七的蒙特列咖哩,我若年輕十歲應該會嗑個2~3碗。

今天直接挑戰「好吃好吃2號店」的鎮店三本柱「威靈頓牛排、超厚切牛排、起司牛排」送上桌的視覺效果真不錯。

邪惡感滿滿起司牛排$209元

身為一名資深起司控,怎能錯過這道焗烤起司牛排,趁熱牽起長長的起司太爽了,裡面應該是經典牛排,加上起司的香氣還不錯,但賞味期極短要吃快一點。

吃一半覺得膩口可以加上TABASCO轉換口味,帶一點辣度更涮嘴了。

威靈頓牛排$319元

一般出現在高級餐廳的威靈頓牛排,這邊也吃得到。老闆上菜的時候特別介紹,這道威靈頓牛排是現點現做,不使用半成品,而且他要挑戰市場最低價格!

菲力牛排抹上特製黑松露蘑菇醬,再用酥皮包起來去烤箱加熱,算是需要下功夫的一道牛排料理。但因為現包所以整體包覆性沒有很強,容易散開。

剛上桌的酥皮帶有酥度,切下去菲力牛排也很多汁,熟度掌握得很好,不過這道菜的賞味期也是極短,外皮濕掉好吃度會急速下降,所以別顧著聊天拍照,請努力快點吃完。

超厚切牛排$319元

愛吃牛的肉食怪朋友可以點這道,超厚切牛排大約15盎司左右,厚度比10元硬幣還要厚!小提醒:這塊肉的筋比較多一些

原塊肉的厚切牛排吃起來完全不是組合肉可以比擬,而且堅持不泡不醃,咀嚼時更能感受肉感,口中蹦發的肉汁也很鮮美。

不過前面吃了威靈頓牛排的菲力,這塊厚切牛排相較就會比較吃虧,嫩度當然無法與菲力相比。建議第一口吃原味、接下來搭配鹽巴或是大蒜都不錯。

牛排吃到一半突然想吃生菜,就夾了一些來配,這就是自助吧吃到飽的好處~~哈哈。是說這樣擺盤好像高檔早午餐阿!

好吃好吃2號店」採半自助式,用餐完要幫忙回收餐盤到自助區。

整體而言「好吃好吃2號店」表現不錯,牛排使用原塊肉,品質絕對跟組合肉是兩個世界,319元可以吃到威靈頓牛排還不錯,但不要用高級牛排餐廳的標準去評判,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超厚切牛排很推薦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學生請務必收藏「好吃好吃2號店」帶學生證來只要169元就可以爽吃牛排+沙拉+濃湯+咖哩飯+麻辣鴨血!

好吃好吃2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營業時間:週一,18:00-21:00

週二到週五,11:30-14:00、17:30-21:00

週六到週日,11:30-15:00、17:00-21:00

FB粉絲團好吃好吃2號店

內文為海綿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廠商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專屬社群.每天更新不漏接!

海綿飽飽懶人包。歡迎分享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新北火鍋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居酒屋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 台北餐酒館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牛排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日本料理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韓國料理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 台北燒肉燒烤懶人包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台北必吃漢堡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海綿飽飽按讚鼓勵,感謝您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facebook粉絲團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公館美食「好吃好吃2號店」學生牛排169元吃到飽,菜單價位 @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