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台北公館羅斯福路巷弄的「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源自廣西柳州的小吃,酸辣帶勁的螺絲粉配上肥腸、脆皮燒肉、油雞、牛筋、臭豆腐等配料,滿滿一大碗有夠銷魂!越臭越過癮、自己加酸加辣爽度破表,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來品嚐,店內裝潢復古時尚,吸引好多年輕人來用餐,IG網美必拍打卡點。「小螺波 XIAO LUO BO」在公館、松山、永和都有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小螺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一樓

電話:02-2362-921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官方網站:小螺波 XIAO LUO BO

FB粉絲團小螺波公館店

原文: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專屬社群.每天更新不漏接!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在哪裡?怎麼去?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位於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內,這一區應該是台大學生的美食寶庫,店面非常有特色,墨綠色系高貴低調華麗風格,是年輕人會喜歡的IG網美餐廳。「小螺波 XIAO LUO BO」還有其它分店位於永和店、松山慶城店,店家不接受訂位,一律要現場候位!店家很貼心外面有擺放菜單給客人觀看,如果覺得不錯再進入店裡享用。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的內用環境及座位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店內相當寬敞,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據說是公館有名的排隊美食,若沒有客滿的話一進門可以直接找位置坐,每個桌面上都附有菜單及筆,填完菜單直接到櫃檯點餐並且先結帳。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座位有分前區和後區,應該可容納30~40位。華麗典雅的復古風格,每個人拍個不停耶!客人比較偏向年輕族群,平日下午將近8成滿也算有兩把刷子!

我們這天是平日下午左右來吃小螺波,本日第三攤…原本已經吃飽了,不過難得來公館一趟,當然要朝聖一下IG網美名店。一進入餐廳撲鼻而來的濃郁氣息,酸中帶一點臭,有點震驚到我…哈哈哈,有吃過螺絲粉的人應該都懂我想表達什麼。但看到裡面這麼多人用餐,味道應該是有水準的,所以決定跟朋友共吃一碗。

櫃檯旁牆上的霓虹燈招牌很有夜店的風格,非常俏皮可愛,而櫃檯是走一個復古風的吧台,有一點華燈初上的感覺呢!

小螺波 XIAO LUO BO的菜單、價位、MENU

(僅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主)

每桌都有附上菜單,選擇比我預期更多,可以加上脆脆皮、肥腸、油雞、牛筋、牛肉丸、臭豆腐…等配料,真想都點一碗試試看!聚寶盆系列會比較豐富,還有季節限定的螺絲粉。也有小菜、飲品、套餐等選擇。飽飽有詢問店家沒有個人低消限制,我們前兩攤已經吃很飽所以只點一碗螺絲粉共食。

櫃台旁邊有自助式醬料區,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加辣、加酸,建議重口味的人一定是要來加一下。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的餐點介紹

聚寶盆螺絲粉$265

我們點了一個聚寶盆螺絲粉,油雞、脆脆皮、肥腸通通都有,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這道,結帳時店家會先詢問小辣小酸是否可以,若要味道重一點可以先直接跟店員說,或者上桌之後再到自助醬料區加即可,因為廚房跟自助區的佐料都是一模一樣的。

一直很想嘗嘗來自廣西柳州的螺絲粉,每次看到別人吃都感覺非常美味,終於有機會來插旗了!「聚寶盆螺絲粉」一上桌有夠大碗真的是聚寶盆,配料非常澎拜完全看不到螺絲粉在哪裡了,除了油雞、脆脆皮、肥腸之外,基本的配料有炸腐竹、酸筍、酸豆、木耳、花生、鵪鶉蛋等。

我們一開始選了小酸小辣,上桌立馬覺得可以加酸加辣,下次還是直接從中酸中辣開始好了!

脆脆皮應該是脆皮燒肉,建議上桌就要先吃,咬下去嘎崩脆的外皮超銷魂,肥瘦搭配得宜且帶有爽脆口感,吃起來不會過厚重或油膩感,我可以再單點一盤!

肥腸有先滷過,肥美的腸子散發出脂肪的香氣非常夠味,也沒有臭腥味,值得讚許。

油雞的色澤很漂亮,泡在螺絲粉湯中,雞皮與雞肉吸收了湯汁更香了!

花生跟炸腐竹應該是最加配角,讓整體味道更加豐富、有層次

螺絲粉看起來像油麵,口感出奇的有彈性,攀附了湯汁大口吸入好爽阿!最後鵪鶉蛋在下面,吃到最後才發現,其它配料也都表現得淋漓盡致,一口麵配湯簡直是一大享受,非常好吃。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短評

整體而言「小螺波 XIAO LUO BO」表現很好,味道出乎意料的讓我很愛!越臭越好吃的概念,雖然價位偏高了一點,但環境乾淨舒適又漂亮,來拍拍照也OK,平日下午時段快要客滿不簡單啊!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的店家資訊

小螺波 XIAO LUO BO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一樓

電話:02-2362-921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官方網站:小螺波 XIAO LUO BO

FB粉絲團小螺波公館店

內文為海綿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廠商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專屬社群.每天更新不漏接!

海綿飽飽懶人包。歡迎分享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台北新北火鍋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居酒屋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餐酒館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牛排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台北日本料理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韓國料理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燒肉燒烤懶人包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台北必吃漢堡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海綿飽飽按讚鼓勵,感謝您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歡迎加入海綿飽飽的facebook粉絲團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廣西柳州螺絲粉酸辣好吃,菜單價位 @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